朔间铃夭

三年级:当转校生进考场之前紧张怎么办(all杏)

苦逼的高考结束了,铃夭终于解放了!去他的每天五点起床一点睡觉!
不过进考场前说不紧张是假的😂
ooc会有,不喜勿喷。
3-A
☆莲巳敬人
他看着进考场前还在K书的你,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无可救药,都到了这个时候了就不用再这么紧张了吧,虽然你不是很聪明,可平日里的习题做的还是不错的,不用担心,等你回来了以前欠下的说教都免了。(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啊!)

天祥院英智
“呵呵^_^,转校生你不用担心的,我给你买一个大学就好了嘛~哦?你拒绝?那当我天祥院的夫人也是很不错的~”(杏表示想弃考)

羽风薰
“小蒲公英~不要担心哦~我的小蒲公英可是很聪明的,考试什么的,只要放轻松就好了吧~”(谁是你的小蒲公英Σ(ŎдŎ|||)ノノ)

濑名泉
你紧张的在考场外走来走去,让他十分反感,“真是,超~烦人!不就是一个高考嘛!你至不至于!”他拉住你让你停下来,看着还是很紧张的你,摸了摸你的头,“还有什么紧张的感觉,就告诉哥哥吧。”(某杏要泉总亲亲才能好过来)

守泽千秋
“高考怪物什么的我们的流星pink肯定能打败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时候成流星pink了?)

斋宫宗
“杏酱不要担心哦~我们的杏酱这么聪明,一定可以的!对不对嘛,老师。”
“哼!玛朵莫塞尔,别把话题转到我身上。听好了,小姑娘,字迹要优雅一点!”(被玛朵姐治愈了ouo)

3-B
鬼龙红郎
高考的前一晚,他特意找到你家,给你做了一套素色的衣服,布料宽松透气,而且还是你喜欢的款式。
“明天考试穿这件好了,千万不要穿紧身的衣服哦,对你会有影响的”(不愧是大将!真贴心!)

日日树涉
“请不要担心哦,杏,哦呀,你说我今天为什么不突然出现了?Amazing什么的什么时候都可以说的,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还是稍微平凡一点好了”(日日树涉式的贴心?)

深海奏汰
“杏~不要紧张哦~pukapuka~想象自己身为一条鱼儿,畅游在大海里面,大海是宽容的哦~pukapuka~”(意外的好用!)

朔间零
“库库库~吾辈冒着被太阳灼烧而死的危险来给小姑娘鼓励哦,不要担心,考完后吾辈可以和你一起去买你喜欢的限量周边哦~”(所以说,顺便和我约会?)

仁兔成鸣
“转小(校)僧(生),泥(你)千万不要进账(紧张),芳(放)心!有仁~哥呢!(所以说,到底是你高考,还是我高考,怎么你话都说不利落了)

月永雷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王妃要去高考呢!那今天就让旋律和inspiration伴随你左右,让宇宙人和你保持联络吧!有题不会就问他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宙人会辽宁的语文作文?!)

评论(3)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