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二年级:当转校生进考场之前紧张怎么办(all杏)

苦逼的高考结束了,铃夭终于解放了!去他的每天五点起床一点睡觉!
不过进考场前说不紧张是假的😂
ooc会有,不喜勿喷。
2-A
明星昴流
“转校生转校生!我把大吉带来了哦!它一定会保佑你的!还有我珍藏很久的玻璃球!它们也会保佑你的哦!“(为什么不是硬币,大家都明白的W)

冰鹰北斗
他帮你确定了你的包里带了准考证,身份证,几支签字笔,橡皮,尺子等等,最后,在你的包里放了一瓶金平糖。
“奶奶说过,吃点甜的可以缓解紧张,你那么努力,一定可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北斗暖男!!!)

游木真
“不要担心哦!杏!考完后我们一起去打游戏放松一下吧!”(好的,不过我们要小心一下泉总跟踪)

神崎飒马
“转校生,深呼吸,这样你自然能和你的笔合二为一,这样会考试答题的话会事半功倍的!”(怎么觉得像在学什么武功秘籍😂)

乙狩阿多尼斯
和北斗不同的是,北斗放的是金平糖,他放的是肉干和红豆面包,“多吃肉没有什么坏处!高考加油!”(可是我会变胖啊ouo)

2-B
大神晃牙
“喂!你这家伙怎么看到本大爷就战战兢兢的!难道本大爷比高考还可怕?!嘁!也是,高考有什么可怕的。给我努力干掉那家伙!”(汪口超不坦率诶~ouo)

朔间凛月
“膝枕要去考试啊,安心安心,就是一个考试而已,别在考场上睡着了哦~这样血的味道就不好了~”(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衣更真绪
高考前两天,带你去了一遍考点,选了一条最近的道路,给你定制安排了日常的饮食起居,“制作人工作什么的你这两天就不要做了,好好休息,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就好了!”(暖男二号!!!!!!!!)

伏见弓弦
马上就要进考场了,你貌似状态不是很好,他看在眼里,走到你面前,帮你轻揉肩膀,“杏小姐,您一定可以通过的,所以请不要担心了。”(讲真,如果压力很大的话,揉揉肩膀真的很管用!)

鸣上岚
“呵呵^_^,妹妹千万不要担心哦~姐姐会一直陪着你哒~到时候我们一起去购物吧~”(姐妹二人的约会一定很带感!)

影片美伽
“哦?怎么了,转校生?不要紧张了,听老师的话一定没有错的。而且玛朵姐也鼓励你了,你一定可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ka小天使啊!)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