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一年级:当转校生进考场之前紧张怎么办(all杏)

苦逼的高考结束了,铃夭终于解放了!去他的每天五点起床一点睡觉!
不过进考场前说不紧张是假的😂
ooc会有,不喜勿喷。
1-A
南云铁虎
“大姐头!深呼吸深呼吸,就像你教我的,冷静就好了!!!加油加油加油!”(这个虎子我可以抱走吗!)

紫之创
“学姐不要担心了,你一定能考好的。这是我给你缝的香包,能够凝神静气的”(创妹最可爱了!!!)

真白友也
“学姐要努力啊,我也会努力的,至少面对变态假面的时候不会落荒而逃,嗯!我们一起努力吧!”(其实我觉得你穿一次女装就能治愈我)

葵日向,葵裕太
在考前给紧张的你不停的讲笑话,“学姐加油加油!希望我们二人的祝福可以双倍的保佑你!”(双子真可爱!!!!)

高峯翠
“学姐,这是我最喜欢的吉祥物,它一定可以保佑学姐顺顺利利的!”(翠翠你也像吉祥物一样治愈我啊有没有!!!)

1-B
姬宫桃李
“哼!区区一个考试而已,奴隶二号你干嘛这么紧张!让你摸摸主人高贵的头吧!(桃李我要当你一辈子的奴隶二号!!!!)

仙石忍
“学姐千万不要害怕哦!在下会一直陪着你的是也!”(忍君你拿着隐形布想干什么!)

天满光
“冲冲冲的说!杏姐姐,这些面包都给你!你一定要冲冲冲的说!!!”(杏表示,你,北斗,阿多尼斯等人想要撑死她)

朱樱司
“姐姐大人,别worry,你这么聪明,相信你一定没有什么problem的!”(考英语前抱抱司司,会得高分!!!)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