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全员向,论各位爱豆小时候穿裙子的故事(1)

高考后实力作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会有,英敬英,红宗红,零凛零,泉真泉?
雷这些cp的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叉,当然,这次的是友情向和亲情向不会开车

会有一个番外?想看的说一声,给点意见



莲巳敬人,天祥院英智
“敬人敬人,你说我死的时候,葬礼也是裙子怎么样?如果是穿裙子,哥特萝莉风的怎么样?”
“可是英智,你是男孩子吧。”莲巳不解。
“那我们现在为什么要穿裙子呢?”英智看着敬人,“不过敬人你穿女装和服好可爱啊!”
“你也是啊,雪纺裙很适合你。”
(好像有什么不对……)

羽风薰
“薰君,你今天怎么穿裙子啊?”薰哥邻居家的一个妹纸好奇的看着穿着裙子的羽风薰。
“这样子就可以和你的好朋友一起玩了嘛,她们总是说我是男孩子所以不带我玩来着ouo,对了,等下要叫我薰酱哦!”
“对啊,你现在是女孩子了,可以和我们一起玩了呢!薰酱!”
(逆子!你给我把你姐姐的裙子脱下来!)

守泽千秋
看完特摄片中的英雄在紧急关头救了一个女孩子,他从衣柜里翻出他妈妈的裙子,然后开开心心的想英雄会来找他。但是事后只有他的父母找他而已。
(父母也是英雄啊W)

斋宫宗,鬼龙红郎
“红郎君,你妈妈的手好巧啊!”斋宫反复摆弄着手里穿上新裙子的布娃娃。
“真是的,你是男孩子吧,为什么老喜欢玩布娃娃。”
“那我们穿上裙子就可以玩布娃娃了吧。”
“为什么我也要穿裙子?”鬼龙看着跑向衣柜翻裙子的斋宫。
“因为女孩子不能随便和男孩子玩的,我给娃娃梳头的时候,那些女孩子这么说的,她们说一起玩会怀孕的!我可不要怀上小宝宝。”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好吧!”
(所以你们遇到了薰酱?)

濑名泉,游木真
“泉哥哥泉哥哥,我们这次的拍摄为什么要穿裙子?”
“因为游君和我长的都很可爱啊!对了,要叫我泉姐姐哦,因为我们现在都在穿裙子哦,游酱~”濑名泉帮游木真又梳了一下扎着羊角辫的发梢,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头上的法式蝴蝶结,“走吧,游酱~”
(本来也想给泉总扎羊角辫的😂,可是群里说裙带菜扎辫子太违和了,还是弄一个大蝴蝶结吧W)

日日树涉
(依照这货天天Amazing,估计小时候隔三差五就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

深海奏汰
“pukapuka~哦?书上说,这个世界上有美人鱼诶?pukapuka~”
“好想见到诶!传说中的美人鱼……pukapuka~”
“那我要是穿裙子的话,美人鱼小姐姐就会来和我玩了吧~”
(个人脑补穿着蓝色裙子的小奏汰)

朔间零,朔间凛月
兄弟二人小时候经常被父母打扮成女孩子。
“凛月,我们一起去玩过家家吧,你当妈妈,我当小宝宝~零姐姐也一起吧~零姐姐当爸爸好不好?”
“诶~为什么我是妈妈,我应该爸爸吧。”
“诶?女孩子不都喜欢当妈妈吗?
“可是我是男孩子啊。”凛月朝着那个女孩子掀起他自己的裙子。”
“不可以凛月!哥哥我不允许你这样!会被别人看光光的!”
(你们考虑过那个妹纸的感受吗?)

仁兔成鸣
歌声甜美头发微长的他小时候经常被教堂里的人误认为女孩子,当他有一天玩心大起穿上小裙子,在他旁边唱圣歌的男孩子和他告白了。
(仁哥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永雷欧
“哥哥~”
“怎么了?我的小琉可?”
“幼儿园的一个女孩子和我炫耀她有一个超级漂亮的姐姐,我也想要姐姐,可是爸爸妈妈说我只能有小妹妹或者小弟弟,我不要嘛,哥哥你帮帮我嘛~”
“好的好的,琉可的什么要求哥哥都答应。”
之后琉可带着穿裙子的雷欧去幼儿园,让所有的孩子羡慕了好久。
(其实琉可酱你有一个哥哥也很不错啊)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