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2:全员向,论各位爱豆小时候穿裙子的故事

高考后实力作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会有,

会有一个番外?想看的说一声,给点意见
PS:一年级的不会写







明星昴流
看到电视里的女猪脚被男猪脚说成是天上的星星,开心的问妈妈要裙子穿。
(不用穿小裙子你也是我们的小星星啊)

冰鹰北斗
小时候长相就很帅气的他被妈妈的朋友们各种搂搂抱抱亲亲(ntm?!)有一个损友提出女装play,我们的北斗母上开心的拿出小裙子并拍照留念,然后我们的北斗还开心的摆姿势……
(讲真,如果父母很作的话,你小时候可能会搞不清自己的性别,😂😂😂😂小时候一直短发的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男孩子,喜欢邻居家的小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崎飒马
小时候看到日本武士的图片,开心的去找和服穿,“怎么是有花纹的?算了不管了,穿上的话我就是武士了!”结果等到爸爸妈妈回来后,发现自家儿子披着头发穿着妈妈的和服。
(飒马啊,你别拔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狩阿多尼斯
(有三个姐姐,你觉得他会逃的掉女装?!)

大神晃牙
女孩A:“晃牙君好可爱啊!”
女孩B:“这么可爱为什么不是女孩子呢?”
汪口:“你们吵死了!”
然后趁大人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穿裙子看是不是真的很可爱。
(抱歉,汪口的打死我都想不出来)

衣更真绪
“你别把手送开啊!会走丢的!”自家的妹妹老是甩掉他的手让他很头疼。
“不要!拉男孩子的手手会怀孕的!”
(行了,我不写了,你们都知道了)

鸣上岚
因为头发太短没能和濑名和游木一起拍女装,然后气呼呼的穿了一大堆小裙子,让一个叔叔帮他拍照
(果然是岚姐姐)

好吧~_~我写不出来了。。。。一年级的原谅我不会写,。。。。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