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北斗星小日常(甜饼)

好久之前的产物,ooc会有,
先说一下,这篇文被人放在微博雷文上挂过,不过我现在也想明白了,不在乎了,反正我就是一个辣鸡写文的,如果能接受以上,感谢阅读,不能接受退出谢谢没人逼你。
1
饭后,明星拍着有点鼓鼓的肚子,一脸满足的对北斗说,“小北~我们带大吉出去遛弯好不好嘛~”
“刚吃饱饭就出去对胃不好。”
“去嘛~”明星拉着北斗的一只手不断的摇晃,大有‘你不答应我就不放手’的感觉。
“好吧,”北斗扶额,正当明星欢呼雀跃的要去换衣服,却被北斗拉入怀里。他对他怀里的小可爱轻语:
“那某些人要做好回到家里被吃的准备哦~”
明星:( ⸝⸝⸝_⸝⸝⸝ )

2
“小北,”
“嗯。”
“我有了。”明星说的很小声,把头埋到了自己的胸前。
“什么?!”北斗瞬间不淡定了。
“你还不信!都是你不克制了啦!QAQ”明星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
“我看看!”
当北斗掀起明星的衣服,却发现了一个小鬼脸画在明星的肚子上。
“你看嘛!孩子这么像你!”
“既然你想要孩子,我们就马上行动吧。”
“喂!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北我错了!”
结果。某人整整一天没下床。

3
学校的某一个下午。
“小北——”明星一如既往地去寻找自己的爱人,却发现他在和转校生谈笑风生。
小北笑的好开心的样子呢。
转校生也是。
晚上家里。
“明星,你怎么了?闷闷不乐的。生病了吗?”小北看着一直默不作声的明星,有点担心。
“没有。”
“唉……我不知道你又发哪门子脾气,过几天转校生就把我们的结婚礼服做好,新娘子苦着脸怎么行?喂!你怎么突然抱过来了!”
“呜呜呜QAQ小北大笨蛋大笨蛋,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心里暗想,绝对不能让小北知道我吃转校生醋的事情!

4
“小北——”明星叫到。
“嗯?”
“么么哒!”明星一脸期待。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小北从兜里拿起一袋金平糖,拿起一颗放在嘴里。
“小北,亲亲嘛……唔!”见到小北好像不愿意,明星撒娇地摇着他胳膊。却被小北压在了身下,嘴里带着金平糖的味道,
甜甜的呢……
之后小北吃金平糖的时候,明星都会莫名脸红。

5
“小北——不要做数学题啦!我们去约会吧!”
“我不做完作业怎么陪你出去玩?”北斗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学习成绩超好的笨蛋。
于是明星只好作罢。
第二天,小北发现了趴在桌子上枕在他练习本上睡着了的明星,练习册上面的习题全都写完了。
“小笨蛋~”北斗温柔一笑。

6
最近明星睡觉总喜欢往北斗怀里钻,
于是北斗总是背对着明星睡。
然后明星就趴在他背上。
于是小北直躺着睡。
第二天,北斗发现自己的睡衣鼓鼓的,因为明星直接钻进他睡衣里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