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2全员向——论杏怎么安慰低谷期的小哥哥

2-A
冰鹰北斗
“一切都结束了吧……反正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无功。”
“不会啊W,我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有回报的!要吃糖吗?”你轻轻揉着他的头,笑吟吟的。

明星昴流
“没有阳光的地方……好孤独……”
“我有荧光贴纸哦,在晚上也会闪闪发亮哦!就像大家一直在你身边呢。”

游木真
你给好久给有出门的他拖出家门,硬是带他去游乐园。
“真,一起玩嘛,旋转木马好不好~”

神崎飒马
你看到因为陷入低谷期而一直打坐的他,刚走进身边他突然拔刀给你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是转校生殿下?!抱歉,请让我用切腹自尽谢罪!”
“住手啊Σ(ŎдŎ|||)ノノ”你按住他的刀,“两个选择,要么和我出去玩要么我一辈子不理你,选吧!”
“………出去玩”
“乖~”

乙狩阿多尼斯
你带他去了烤肉店,然后手忙脚乱的帮他烤肉,但铁盘上了黑色碳状让你放弃了。
“你别烫着,我来就好了,乖乖坐在那里。”
不久铁盘上的烤肉熟了,你吃的很开心,
他看到你这么开心,心情也就变好了,“多吃点~”

2-B
大神晃牙
“汪口你怎么了?”
“啰嗦,本大爷不想搭理你,我想一个人安静一下。”
“呜QAQ,你不搭理我,是不是讨厌我了”
“本大爷才没有!”看到你一脸委屈,只能把你搂在怀里,“乖乖的别动!”
(某人的脸好红)

朔间凛月
看到他在白天自暴自弃的走在阳光下,你把他拉到阴凉处,想让他躺下来注意一下。
“躲开了啦,老爷爷现在不想睡觉。”谁知道你却抱住了他。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可是我不想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你想吸血我也无所谓啊!只要你好好的……”

衣更真绪
他已经颓废到连工作都不能好好做了。
你心疼的看着坐在座位上的他,“真绪君,我有给你带漫画哦~”
“抱歉,杏,现在要完成副会长交给我的工作……”他刚想起身,却被你强行摁在原位,“你只有看和让我强迫你看,两个选择”
(霸王硬上弓的感觉真不错)

影片美伽
“像我这种残次品,还是应该被扔掉吧……”
“才不是呢,小美伽是最好的呢~”你拿着一只兔子玩偶,然后让兔子玩偶亲了他一下。

伏见弓弦
“抱歉,杏小姐,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扫卫生。”
“走吧。”

鸣上岚
“姐姐我们去购物吧~”
“可是人家现在没有那个兴致,抱歉了,杏妹妹~”
“那要是作为约会,姐姐会去吗?”

评论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