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全员向,论小哥哥怎么给你庆祝六一儿童节(咱就假设一下,假设一下你变成了两岁的孩子。)

1—B
姬宫桃李
奴隶二号变得比我还小诶~
那我带你去游乐园吧!
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哦!

仙石忍
这,大人变得好小,是忍术吗?!
不愧是转校生大人!
在下对大人更佩服了!
然后他抱着你在家宅了一天
(这个星星眼的大哥哥好可爱)

葵日向,葵裕太
俩人轮流把你抱抱举高高,然后给你做杂技看。
(为你一个人表演的哦)

天满光
咦?!姐姐变得好小啊!
呐呐,要不要吃面包呢?
不喜欢?那我带你出去冲冲冲吧!

朱樱司
姐姐大人变得好小!
嗯?姐姐大人想要吃那个甜品?
可是吃多了不好
别,别哭别哭!今天是六一,买一点给姐姐大人也是可以的
(你承包了那个柜台是买了一点吗?)

春川宙
HaHiHuHeHo~变得好小哦!
是师傅的魔法吗!
哈哈,好可爱,变小了的学姐也是漂亮的蓝色呢!
一起打游戏吧~

1—A
南云铁虎
大姐头变小了啊啊啊啊!
这可怎么办!!!!!!
想抱着你去找大将商量一下,
结果你要去游乐园。
结果六一这一天俩人在一起玩的可开心了。

紫之创
把你带回家和弟弟妹妹一起玩
哥哥把新娘子带回家了吗?
哇偶!
哥哥好棒!
不,不是,这是我的……他急忙解释,你以为他是不喜欢你了(2岁设定啊2岁设定)难过的想哭,他拿出一个香包去哄你
不要哭了哦
女孩子哭多了眼睛肿了就不好看了哦

真白友也
学姐你怎么了!!!!!!!
一定是变态假面搞的鬼!
不过,今天是六一,讨伐变态假面的事情稍后再说
那么,公主殿下,让我带你去游乐园吧

高峯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学姐?!和吉祥物一样大了呢!
他把你小心的放在他摆满吉祥物的床上,给你疯狂拍照,然后带你去买了一堆好吃的
(之后他的手机屏幕就是小小的你)

还是晚了一天发一年级的,昨天我也过六一啊!你们一定可以原谅我的!(你个上大学的还过六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