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甜蜜的味道(零杏)

ooc属于我,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
杏≠转校生
交往前提下
(献祭英语四级考试,一个800多年没有背单词人却妄想考试过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 )⸝)
吃樱桃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樱桃汁是红的,番茄汁也是红的,为什么老零不能喝樱桃汁呢?
设定前提杏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吃樱桃。 (大连樱桃不尝尝吗?!)

☆“朔间前辈,我有给你带番茄汁哦~”确定轻音部除了某位吸血鬼前辈没有其他人的存在,杏开心拎着几罐番茄汁和一袋洗干净的樱桃进来。
☆对杏来说,没有樱桃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樱桃上市的这几天杏几乎吃什么都是和樱桃有关系。樱桃面包,樱桃汁,樱桃点心。
☆和某位喜欢和番茄的人一样。
☆“谢谢小姑娘了,刚好没有库存了呢♪”零拿起一罐番茄汁,看到他的小女朋友熟练的往嘴里塞樱桃。
☆“吾辈不懂哦,小姑娘为什么这么喜欢吃樱桃?”
☆“因为吃一次就知道了嘛~”杏把樱桃核吐掉,抓了一把樱桃递给朔间零。
☆‘怎么世界上有这么帅气的人(〃ω〃)’小杏想到,找一个这样的大帅哥当男朋友简直像做梦一样。
☆“是的呢♪小姑娘喜欢吃的东西我也想尝尝呢~”零往嘴里放了一颗樱桃,品尝她喜欢的味道。
☆“怎么样?好……”被自家男友拽到他面前,你和他一起享用了同一颗樱桃。
☆一颗有番茄汁口味的樱桃。
☆“果然是小姑娘喜欢吃的东西,吾辈也很喜欢吃♪”朔间零捧起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杏,“不过吾辈觉得这样吃最甜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