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全员向,当你们毕业的时候(all杏)

最后一次傍晚和你们欢脱玩笑。
最后一次这些人一起学到十点。
高三许多最后一次就这样落幕。
当时我还不懂
为什么突然改成《那些年》
现在深深懂得,
所有曾经的那三年都成回忆
周一的毕业典礼
演员变为剧中人
落泪的会是我么?
希望所有人的分数如我们心中想那样!
无悔青春!无悔高中生活!
身为高三党的铃夭,有了一点点的小感触,ooc会有,请不要喷,因为这是纪念我为之努力的三年。谢谢。

莲巳敬人
你眼红红的递给他一个绘本,是梦游仙境的爱丽丝VS镜中之国的爱丽丝的后续,他一边说着无可救药,一边拿走了你递给他的绘本。
“我不会让水神姬一直停笔下去的……”他推了推眼镜,轻轻地说。

天祥院英智
你在敲门后推开了学生会的大门。
发现只有会长一个人在那里。
“杏,你来了,要不要喝些红茶呢?”
他没有理会你是否同意,拿出一套新的茶具,倒了一杯红茶,红茶的香气四溢,倒使你想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可你就是不挪一下你的脚步。
“作为毕业礼物吧,让我………享受一下和你在一起独处的时光。”
他笑起来很帅气,可你却止不住自己的眼泪。

羽风薰
“小蒲公英~”那个声音这么叫着你,以往你听到这个声音会下意识跑掉,可是,今天,你没有。
因为以后也许会再也听不到了吧。
那个如薰风一样的男人来到你的面前,以往轻浮的表情荡然无存,“我要拼命地……继续当一个偶像,用笑容来送别我,然后让我们改日再见吧,然后,再次与你相遇的时候,我会无比认真的追求你哦!不要这个要哭的表情嘛,笑一个笑一个!”
可是你就是止不住眼泪,哭了出来。

濑名泉
你看着他从毕业典礼的舞台上下来,看着他走到自己面前,你才递出自己精心准备的鲜虾便当。
“这是什么?!便当吗?!真是超~烦人!你不知道晚上作为模特的我不能摄入过多的热量吗?!”他看着你一言不发,语气透着一丝不耐烦。
“因为!”你的声音带着点哭腔:“以后都见不到了吧!”
他看着你好一会儿,然后打开便当盒,拿起里面的虾仁寿司吃了下去,吃完,他一脸嫌弃的看着你,“行了行了,别哭了!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晚上陪我跑步消耗多余的热量没意见吧。”

守泽千秋
“哈哈哈!今天也要充满正义哦!流星pink!!!诶诶诶!不要哭啊”在毕业典礼上,他笑的很开心,而你却开心不起来。
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把你抱在怀里。
“我知道的,可是,我可是红色流星啊!杏!别难过啦!特摄片里英雄注定会义无反顾的离开!但是!如果杏想见我的话,我会立刻飞奔到你这里的!”

斋宫宗
到处都找不到他的踪影,于是你决定去手工部碰碰运气。
他正在缝补着什么,玛朵莫塞尔被他安置在旁边的桌子上。
你不敢打扰他,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 直到天变的漆黑,他才抬头,没有抱怨你不打招呼直接闯进去,将手里的衣服递给你。
“穿上,小姑娘。”宗看着你接过衣服,“以后你就是别人的前辈了,要一直保持优雅下去!”

今天发3A,明天会发3B,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