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间铃夭

全员向——论杏怎么安慰低谷期的小哥哥

好吧,这两天铃夭心情真心不好,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ouo,没人安慰也要坚强!

3-A
莲巳敬人
“好了好了,我们的水神姬大人不要难过啦~眼镜都有雾气了~”
“真是无可救药!我一定要……”
“好好好,只要水神姬大大开心,多长时间的说教都无所谓啦~”

天祥院英智
“会长我想学习泡红茶,你可以教我吗?”
“抱歉,杏,我现在没有那个闲情逸致……”
“那我来泡红茶,你帮我尝尝好不好~”
。。。
“茶泡的很香,泡的很不错哦”
“听说,心情不好的时候,红茶和刚做的小点心更配哦~来嘛来嘛,尝尝看~”

羽风薰
“羽风学长你愁眉苦脸的就没有女孩子愿意和你约会啦。”
“抱歉哦,小蒲公英,我今天实在是没有那个心情。”
“我今天休息哦,最近游戏厅好像有新出的游戏机,我不会玩你陪我!不许拒绝!”

濑名泉
“前辈你别这样了,我有刚做的鲜虾饭团哦~”
“真是超~烦人!吃了会变胖的不是你说的吗!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谁说前辈胖了!前辈最瘦了!吃点饭团吧W”

守泽千秋
“杏,麻烦你离现在的我远一点,现在的流星red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不要!”杏抱住千秋,“以前都是守泽前辈保护大家,现在换我来保护前辈了!”

斋宫宗
“宗,你怎么了,不要再伤心难过了。快打起精神来吧~”
“noo!杏!不许用玛朵莫塞尔和我对话,你会弄坏她的!”
“那宗就笑一个吧~我最喜欢优雅的宗君了~”
“都说了不要再用玛朵莫赛尔和我对话了!”某人的耳朵有点红哦。

3-B
鬼龙红郎
“学长不要这样子啦,你看我给你做的衣服你看看合不合身。”
看他没有搭理你,你走到他面前摸摸他的头,“以前前辈就是这样安慰我的,我要好好安慰前辈呢!”

日日树涉
“涉,你看,我新学的魔术~”见他还是没有好转,扭头跑出去,过了一会儿,你穿着演出部的公主裙,“身为公主,我可以让我们的魔法师笑一下吗~”

深海奏汰
你拉着阴沉的他一起跑到喷水池。
“前辈,我们一起玩水的话,可不可以笑一下。”
朔间零
“朔间前辈你不开心就说出来啊,现在的前辈表情好恐怖的,我这有凛月做的甜点哦~”

仁兔成鸣
“杏,拜托了,仁~哥现在想静静……”
“不要这样哦,我给仁哥唱歌的话,仁哥会开心吗?”

月咏雷欧
“月咏前辈,你别这样子了”
“杏吗?不要理我。我的灵感正在消失,我……”你不顾他继续说着什么,在他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
“这样子就可以了吧!”
(我是零P啊,怎么在给Leo杏发糖啊QAQ)

评论(3)

热度(72)